close

剛剛歷經了一次三溫暖

前幾分鐘我才告訴大家我要去日本了

下一秒鐘

和我同行要去日本的朋友打了電話來

說她不能去了

她爺爺昨天走了.....

當下真是晴天霹靂丫!!!

腦袋想的是~我的訂金..我請好的假..我期待的心情…

(不過還是有替我朋友哀悼…)

我們趕緊詢問旅行社是否可延期或者更換夥伴

得到的結果是:NO!

SO~

這位朋友最後還是決定照原定計劃

只是大家玩樂的心情或許會收斂許多

 

 

我還真是第一次碰到這種事耶~

一切都準備就緒了,就只等著時間來到

沒想到在最後一刻竟然產生變化

真是無法預料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