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明天就要出發了~~

可是現在的心情卻沒有之前那麼興奮了

或許朋友的事多少影響了我

不過

等到明天見到日本的天空

呼吸到京都的空氣後

也許就不一樣了

 

 

早在前幾天就開始準備行李了

搬出佈滿灰塵的小紅行李箱

塞進新買的衣服

昨天跑去屈×士買了一堆出國要用到的東西

回家後把保養品裝進小罐子

每回出國我總是會塞爆我的行李箱

因為我的保養品太多了

而我又懶得買小罐子來分裝

所以回國後總是淪落到要跟別人借行李箱來放(~~)

 

 

我沒去過日本  所以真的很難帶衣服

集合很多人的意見就是要用洋蔥式穿法

羽絨外套不能少  因為晚上超低溫(我們去時好像是4℃吧)

裡頭可以是夏裝 或者是薄長袖

有人說不建議穿套頭毛衣 因為日本室內都有暖氣

 

 

昨天已經整理的差不多了

該帶的都齊了

不過等我回過神後 發現~~~

我的行李箱怎麼又爆了……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