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達祇園時經過這家寶塚劇場  小游先生說有機會真的要來欣賞一下

這在日本或許很受歡迎...我看到很多販賣這種票的攤子

去買的人也不少  不過年齡層似乎在三十幾歲以上...

我覺得它應該就像是台灣的...歌仔戲吧  一樣是穿著古裝在台上表演

不過有沒有唱歌就不曉得囉~~

 


祇園的夜晚很美~~  加上所有建築都很有古都味

在祇園這有條"花見小路"    整條街道兩旁皆是"町屋建築"    就是舊時民宅

每間屋子都面朝大馬路    與隔壁屋舍緊連著

這裡是欣賞藝伎表演的茶屋和高級料亭

而"花見"兩字有賞花的意思   在這絕對看得到藝伎就從你身旁走過~~~

 


 


京都最熱鬧的地方"新京極"   我們在這吃晚餐--蒲燒鰻魚飯

這裡販賣京都手工藝品  也可以買到可愛的日本娃娃

這個地方真的很大   給我的感覺就像是西門町吧

不過沒有西門町來得熱鬧   不是說人潮   而是京都人的步調都很慢 

這裡太安靜了~~ 

 

 

我在新京極的藥妝店買的感冒藥

朋友託我買的   聽說有效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