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入宿"大倉飯店" KYOTO  HOTEL  OKURA

不虧是五星級   房間跟衛浴室超大的

 



來日本前我就打算好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喝浴室的水

很好笑吧   沒錯   我是電視看太多了

每次看日劇都發現日本人怎麼都是水龍頭一開就喝了

而且一副人間美味似的表情

在下我非常好奇   嘗過後覺得...也什麼差啦   就是水嘛

不過在台灣還真不敢就這麼喝

 


我叫它超級馬桶   坐的地方是暖的  上完後還可以幫你洗屁屁

我知道台灣有   不過飯店應該是沒有這種設備吧

日本真的很有錢  他們連公共廁所都是使用這種超級馬桶喔

很酷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