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遊行開始了   我們剛好趕上它出場的時間


我們一直很納悶...環球影城為什麼會有KITTY出現???


KITTY的家人   果然妹妹的頭飾在左邊~


史努比家族登場囉~      好懷念的卡通呦~

記得這是我小學時候看的   丫~這樣是不是曝露了我的年紀


史努比的肚子有那~麼大嗎?


史瑞克~     我只看過第二集   還滿有趣的   本來還覺得是小朋友才看的卡通電影


我超喜歡薑餅人的   超卡哇咿的


芝麻街跟我不熟耶   因為我不是補這家英文的~ㄏㄏ


大鳥姊姊我比較有印象   其餘的只有片刻記憶   但名字叫不出來

 

我們一共玩了五項   算是水準以上囉

一直到九點要打烊時我們才休息   之後飛奔商店狂掃禮品

果然大家都跟我們一樣  先玩再來逛街~   禮品店被擠得水洩不通~


這裡的爆米花只有甜的口味   有黑糖的味道  

 

跟查理布朗上演鐵達尼戲碼~

 

沒有到史努比館~跟它拍照過過癮

 

要離開環球影城了~期待還有機會再來這~還有好多沒有玩到

 

其實離開環球影城已經九點多了   一整天下來我們除了下午的那隻熱狗外都沒進食過

實在是太HIGH了~    我們到CITY  WALK裡覓食   發現有家麥當勞   小鄧先生說要吃這當晚餐

進去後發現它的薯條還真是貴得嚇死人耶   霜淇淋也是  要100日圓

經過小鄧先生試吃過後   感想是...跟台灣的味道一樣   不過薯條不曉得是不是放久了  軟趴趴的

還是台灣的好吃   在台灣還沒碰過軟掉的薯條~

日本的麥當勞沒有台灣那麼多花樣   它們沒有炸雞跟米漢堡...  (還是台灣人幸福^ ^)

 

這是我跟丫淑的晚餐   很豐盛吧    真的是吃到很撐後才發現不妙   因為待會就要睡了...

關東煮的玉子很軟  不過蛋黃超大顆   蛋白就少少的  (我不吃蛋黃滴~)

明太子飯糰~   我一直以為明太子是辣的  結果是鹹的  有一滴滴的腥味 不過還OK

主要是飯很好吃~    泡麵也很讚~就算泡得很久~麵體還是QQ的

我好像每次出國都一定會嘗嘗當地的泡麵    因為我覺得泡麵就代表了當地的口味...

 

呼~結束了跑跑跳跳的一天   腳都靜脈曲張了   沐浴後在浴缸裡泡了二十分鐘的腳

然後舒服的躺在床上~夢周公去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