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睡得飽飽的才出門     其實也只是比之前晚個30分種起床而已

一上遊覽車小游先生說要帶我們去大阪城    咦~行程裡並沒有大阪城丫

小游先生真的粉體貼   因為很多人都想去   所以特別安排行程裡沒有的大阪城

我也這麼認為   來到大阪卻沒到最有名的代表物   是不是就不算來過了   ㄏㄏ

 

大阪城是豐臣秀吉所建的   城內真的很大 

遊覽車停放的位置離大阪城中心的天守閣大約30分鐘的路程

一路上一面聽小游先生解說  一面欣賞大阪城的美   大阪城內到處都種滿櫻花樹

我想櫻花季節來的時候一定很美   整遍望過去皆是粉紅色的超夢幻景觀

 

 

我們去的時候剛好舉辦花展    這個呢~是迷你的天王寺

 

 

天守閣是8層建築物    1~7樓是可以參觀大阪城和豐臣秀吉的歷史資料館  

8樓是展望室   能從50公尺高的地方一覽大阪街景

因為是追加行程    而進入天守閣內要門票   所以我們一群人只是在外頭拍拍照而已

 


這張照片還真要感謝一位大阪丫伯    原本我跟丫淑是在對面那兒拍

遇到一位丫伯告訴我們到對面去拍比較美   一邊說還一邊推著丫淑     聽丫淑說丫伯推得力道好大

雖然還搞不清楚狀況    不過還是很聽話的到對面去    一看才知道原來從這拍可以拍到天守閣

後來輪我要幫丫淑拍美美的照時   丫伯跟了過來   似乎看我拍的角度很不滿意

隨即到我旁邊壓著我的肩膀示意要我蹲下來拍   

沒想到他又拍...不是...是打我的膝蓋    要我蹲馬步  

頓時...我的臉上出現三條線(或許不只吧) 

心裡在OS說:丫伯很痛耶~還有~我是女生~怎麼要我做那麼醜的姿勢~

後來丫伯還很熱心要幫我們拍合照   哈~大阪人還真熱情  

感謝您囉~丫伯    不過我們不是come  from  China   我們是台灣人

 


真的是丟臉都到國外了    我們四個人一看這個就忍不住要去搞笑一下

沒想到卻吸引一堆日本丫桑跟丫伯來觀摩

也不曉得是不是我們太可愛了   還是他們嘲笑的意味比較大

 


真的是走到哪都有賣章魚燒~    這一次我很能忍   沒有去買來吃  ㄍ一ㄥ~

 




在大阪城裡發現一個很有趣的東西   說明中間長得像圓鼎的是時空膠囊

它被藏在地底下   裡頭放了一堆日本的代表物   譬如國旗~木屐~和服~還有一些電子產品~

為了讓後代子孫知道過去日本有過什麼東西    還會規定一個時間可以打開來看

根據它上面所說的   西元2000年的時候打開過一次了    下一次時空膠囊打開的時間是西元2100年

日本人還真是可愛耶~竟然發明這種東西

難怪日劇裡都會有這種橋段~  原來是從這來的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