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在公司接到一通很魯的電話,怎麼說呢:

 

PM04:05

ME:你好

客服:你好,請問是黃××小姐嗎

ME:是

客服:你好,這裡是××銀行,請問黃小姐是不是有使用我們公司的信用卡

ME:是

客服:謝謝你使用我們公司的信用卡,請問黃小姐在使用上有沒有問題,或者是我們公司需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改進的地方

ME:沒有(本來還想說這家銀行還真周到,這麼關心顧客

客服:這樣丫,那,請問黃小姐現在有空嗎,可不可以耽誤你一點時間

ME:是(開始懷疑

客服:是這樣的,我們公司推出一項儲蓄險,每個月只要存3000塊,滿十年後就可以拿回50

萬,不僅如此還有醫療險的保障叭啦叭啦……現在只要在電話中回答一些問題就可

以直接投保,請問黃小姐是不是有興趣呢

ME:謝謝,我不需要(果然

客服:請問黃小姐是顧慮到什麼呢

ME:沒錢

客服:每個月只要存3000塊等於一天只要100塊耶,這樣黃小姐也會覺得有負擔嗎

ME:我不需要了,我已經保了5家保險,沒錢保了(胡亂掰

客服:黃小姐年紀那麼輕就有這樣的觀念很好呀,這樣啦黃小姐,那你把額度再降低點,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只30塊,只要30塊就好囉,每天少喝一杯飲料就有啦,這樣可以嗎

ME:不用了,真的不需要(開始不耐煩了

客服:黃小姐是在考慮什麼呢,你怕被我騙呦

ME:不是,我真的不需要

客服:黃小姐,現在多存一點錢也就是多一點保障呀,將來結婚ㄟ,黃小姐有男朋友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吧,那更要存點錢呀,以後有了家庭、有了小孩叭啦叭啦

ME:不用了,我保的夠多了,不想再加保了(已經有氣無力了

客服:黃小姐哪有人嫌錢多的,好啦好啦,黃小姐,你身高多少體重呢這三個月以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有沒有吃過藥或是開刀呢

ME:為什麼要問這個???

客服:幫你投保呀

ME(﹪*#$◎)我真的不需要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以下省略)

 

就是這樣,等到她願意放過我的時候已經是PM04:50,真的是個很魯的小姐,也很佩服她可以這樣跟我喬那麼久,我同事都說我怎麼不直接找個理由就掛她電話呢,我也想不過覺得這樣好像很沒禮貌(我很善良滴,其實我也曾做過這樣的工作,我了解她也是在工作,反正剛好那時候我手上沒事,就跟她這樣耗下去囉~~~^ ^”

 

想必很多人一定有這樣的經驗,不過應該不會像我這樣魯那麼久吧~ㄏ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