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算是這趟旅行中睡得最飽的一天  

因為只有一個行程~小游先生讓我們睡到7點才morning call

不曉得是不是睡太飽~我的臉腫得不成人樣

早餐在飯店一樓   我們很幸運地可以坐在靠窗的位子

今天的陽光很溫和~

 


可能是昨天喀了一顆大蘋果還有草莓    早餐只吞了一塊麵包..炒蛋..跟咖啡就結束了

離集合的時間還早   我們就決定到外頭晃晃

或許是假日吧   這個時間日本人應該都還在睡夢中   街道上都沒有行人

偶而有一.二位路人在溜狗 

聽小游先生說我們住的喜來登飯店位在高級住宅區中

就像是台灣的天母地區     附近的大樓裡面可是住了有錢人勒~

 

 

我身後這條可是馬路耶

超~乾~淨的說~

 


OH~MY  GOD~~我的腰呢    怎麼不見了.........

我後面這棟建築的三樓是捷運呢      就在飯店隔壁而已

可是好安靜ㄛ    沒有台灣捷運關門時發出的嗶嗶聲

行駛的時候也是靜.........

 


這群鴿子還真是不怕人耶

可是我好怕~   怕它們會衝過來啄我

(是我想太多了.......)

 


這裡在光伸免稅店外的街頭

很小一間的商店   裡頭擠滿了一群說國語的觀光客

我想應該有大陸人在裡頭~~~~

我們晃了一下就出來了    因為裡頭主打的都是藥品     沒啥看頭........

跟我們一起合照的團員你們看的出來她已經50歲了嗎

天丫~她是怎麼保養的

 


要回家囉~

依然是搭乘亞細亞航空

 


最後的留影~

還記得入境的時候是在樓下拍照的

 


13:30起飛  回台北

 


班機誤點了      好像是有一位乘客還沒上機   

大概delay了30分鐘吧     所以我們又拿起相機狂拍~~

照片上的我表情有點僵硬    因為我拉肚子了   果然昨天吃了太多東西

太勉強了~~~腸胃忍不住抗議起來

好在有好心團員給了我香港保濟丸加上我的神奇紫草膏....

勉強能撐到台北的家~~

 

 

因為我不吃牛肉    所以分到的餐點是魚

腸胃的不適讓我吃不下生冷的東西

所以這一盤只吃了飯..勾到不行的魚肉..麵包..

剩下的也沒浪費   全給了丫淑   感恩囉~

 

 

丫淑的牛肉餐看起來好吃多了

還有蕎麥冷麵..銅鑼燒..

怎麼會這樣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