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平常很少機會可以跟朋友一起聚餐       更別說是親友了

難得幾位家族的第三代喬得出時間來

米果姊的精心挑選下      決定在"古拉爵"用餐

 

店內的空間不大也只有一層樓而已

用餐.排隊的人還真不少     難怪用餐時間必須限制二小時

不過我不太喜歡那種被人家趕著吃的感覺

吃飯皇帝大嘛~

況且會來這用餐大部份也是朋友聚會

老闆~~二個小時不夠啦!!!

 

我們五個人吃1200塊的套餐

可以選擇十幾道菜      從沙拉.前菜.主食.甜點.飲料...

任君選擇!!!

~沙拉~

 

~蘿勒醬雞肉~

沒有炸得很酥脆      保留原汁原味

不過吃不出蘿勒的味道


~烤田螺~

很濃郁的蒜香      雖然是田螺口感卻像章魚


~培根蘆筍~

外層的培根炸得很酥     蘆筍的口感還保有脆度

是我喜歡的一道菜


~蛤蜊濃湯~

送上時很快就冷卻了     所以喝不出它的美味

這道料理最後被我們拿來當懲罰遊戲玩

可憐的小表妹~



~香辣雞翅~

整支雞翅充滿醬料的香味      如果不是顧及形象早就拿起來啃了

用刀叉吃雞翅    真是為難我了

 



~焗烤斜管麵~

這一盤竟被我那不食人間的弟弟說是蚵仔煎

我想老闆聽到應該...是哭是笑呢




~鮮蔬義大利麵~

其實有些菜名我記不得了    只能憑空想像

這道的麵條吃的時候竟然硬掉了    是廚師沒煮熟嗎??

而且吃不出它的味道    雖然有淋蕃茄肉醬.....


~培根馬鈴薯pizza~

好吃    起司夠多    第一次吃薄餅皮口感不錯


~香蔥燻雞pizza~

蔥多到嚇死人      不是漲價了嗎??

結果只能把蔥挑起來     到底是誰點這道的丫~


~雞肉串燒~

拍得不清楚...       吃不出醬料的味道

雞肉過熟吃起來很澀


~蛤蜊湯~

腥味過重讓人喝不下去

 

~

~栗子蛋糕~

口感很綿密     加上甜甜的栗子     好吃

~紅酒蘋果冰淇淋 & 水果奶酪~

前者吃不出紅酒味也沒有蘋果香

後者就很推薦    滑嫩的奶酪配上甜蜜的醬汁   會讓人一吃再吃

 



~美女.美女.美女~

吃飽喝足啦     笑一個

 

 

至於"失去笑容的古拉爵"

有機會可能會再去吃    不過要換別家分店了

不曉得為什麼服務生的笑容至始至終都不曾看到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