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事隔了好幾年了,念專科的時候有一次上體育課,記得那時候是選修網球,因為還是個新手,打了二堂課下來...只有一直撿球的份,那時候我發現臉部一直有搔癢的感覺,還以為是被蚊子叮,因為球老是滾到草叢去...原本沒想太多,到了下課要坐公車回家時,同學發現我的臉怎麼黑青一塊一塊的,太過於粗枝大葉的我也不覺得怎樣,還想說可能是沾到什麼東西回家洗臉就好~沒想到隔天睡醒來照鏡子,差點就哭出來,我的臉上有一塊一塊像是活屍臉上的傷口,血紅色的、有點像潰爛的傷口~之後我去看皮膚科擦了藥才好..這件事把我嚇死了,之後打球一直很小心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