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怪事連連

 

剛剛...

在健身房的沐浴間洗澡時,突然 "唰------" 一聲

一個歐巴桑打開了我的簾子...

當下我太過於震驚而傻在那裡,連用手遮一下的反應都沒有 

大概愣在那兒~~3秒鐘吧,就聽到歐巴桑說:對不起ㄛ,我以為沒人...

然後我才迅速拉上廉子...過沒幾秒又一個歐巴桑拉開我的廉子..

相同的話又再次聽到:對不起ㄛ,我以為沒人...

哎呀~到底是怎樣..廉子都拉起來了,裡面當然有人丫!!!!!!

 

早上也是...

訂外送早餐的時候~~

摩卡:你好~我要訂早餐

小妹:好,請說

摩卡:2個鮪魚三明治

小妹:好,2個鮪魚蛋餅

摩卡:不是,是三明治,鮪魚三明治2個

小妹:ㄛ對不起,2個鮪魚三明治

摩卡:1個起司蛋潛艇堡

小妹:好,1個火腿蛋潛艇堡

摩卡:... ...不是啦,是起司蛋

真的被那位工讀生給打敗了~怎麼這麼好笑丫~沒睡飽嗎???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