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才注意到非凡新聞台在假日時候有個節目,會針對主題來介紹各種美食,

我看的時間正好在介紹"百元熱炒",印象中那種地方是喝酒的人才會去的地方,

點幾盤下酒菜,再來幾打幾打的冰啤酒,幾杯黃湯下肚後就會開始囔囔著划拳,

結果,卻跟我的刻版印象大不相同... ...

看著廚師握著鍋杓,不斷地翻炒出一道道看似美味佳餚,不再只是下酒菜罷了,

節目推薦的店家各個都高棚滿座、門庭若市,不只是上班族下班後的解壓去處,

更有攜家帶眷的、或者是小倆口到那飽足一番。。。

 

過沒幾天我就拉著達令在中和一家百元熱炒店大塊朵頤了,

這家熱炒平常也是挺多人的,一下班就過來吃避開晚一點的人潮

 

涼拌豆干條是店家"沙必舒"的

鹹蛋苦瓜是我跟達令的最愛,有炒出鹹蛋的香,苦瓜也軟硬適中

 

肉絲炒飯  吃的出顆粒,還有醬油的鹹香



糖醋魚  份量對兩個人來說多了點,不過酸甜的滋味還有炸到微酥的肉塊,吃起來很過癮

 


三杯雞  一送上桌,九層塔、薑片跟蒜頭的香味立刻湧上,

隨著攪拌發出啪吱啪吱的聲響,還沒吃就口水直流了

 


炒A菜  均衡一下。。

 


招牌炸豆腐  有點像我在kiki餐廳吃到的"老皮嫩肉",就是雞蛋豆腐下油鍋炸,

外表微金黃色撈起,再入炒鍋調味(以上是本人自行瞎掰,如有不符屬實,請見諒^ ^"),

這裡的炸豆腐口味重了點,還是不錯吃,裡頭軟嫩,外皮吸收了湯汁吃起來綿綿的

 


?魚湯  這魚叫什麼名字來著我忘了,反正這碗湯好喝就好,

沒有腥味,還喝的到淡淡的薑絲香。。。

 

以上7道菜才花了5.6佰塊左右ㄋ,飽到走起路來有點吃力勒,

真的很划算的說,不過重點是我們倆個人還滿會吃的ㄟ。。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