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好久沒享受一下陽光的洗禮了,週六睡到自然醒,簡單吃個早午餐後驅車前往桃園大溪,

選對時間出發,一路上可是暢行無阻ㄋ,只不過路不熟,小小迷路一下就是了,

好家在有上網查一下交通路線,也把地圖用人工畫了下來,而且,跟著車潮準沒錯~

 

桃園大溪鎮的景色真不是蓋的,沒有高樓林立的壓迫感,反而到處可見歐式風格的莊園,

我們選擇來到〝大溪花海農場〞,這裡是許多偶像劇拍攝的熱門景點ㄋ,

綠光森林、我的秘密花園2、天國的嫁衣、戀香、格鬥天王、海豚愛上貓,

就連本土劇金色摩天輪也來取景過,每走到一個地方就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。。。

 

在農場裡真的是一刻都不得閒,除了眼睛要盡情享受大片花海的景色,手指要不停按著快門,

這裡就像打翻了顏料般,繽紛了整遍大地,(喜歡的客倌們可以到相簿看照片喔^0^)

除了花卉區,還有小牧場可以逛逛,麝香豬、迷你馬、小白兔‧‧‧非常適合小朋友。。

 


這天的陽光真的很刺眼,幾乎每張照片上的表情都是猙獰到不行,

也顧不得熱到發汗,穿上外套加上厚厚一層防曬乳,這樣就不會曬黑了吧。。

 


達令說這農場小了點,我倒覺得來這走一圈,不用餐的話,花1.2個小時是沒問題的,

來這兒的目的為了是到郊外走走、放鬆緊繃的身心,何況在台北實在難得有淹沒在花團中的感覺。

這裡的餐點倒是很不親和,味道不曉得,不過一份套餐要價4.5佰塊,會吃得很心疼還是。。。

我推薦這裡的〝薰衣草冰淇淋〞,

漂亮的紫色,吃下去有淡淡的薰衣草香,仔細看真的有薰衣草在裡頭喔。。

 


結束農場趴趴走,兩個人又餓又渴的,火速前往石門吃活魚大餐,

兩個人實在吃不了一隻魚的份量,不選擇活魚好幾吃,來兩盤單點魚料理,

糖醋魚、蒜泥魚片,再加點炸豆腐跟炒高麗菜,糖醋魚炸得夠酥,醬汁也酸的恰好,

蒜泥魚片我就不敢恭維了,蒜頭是我的肇門,只品嚐兩塊盤邊沒沾上蒜泥的魚肉就停筷了,

其餘的就交給達令了。。炸豆腐普通,沒有特別的味道,純粹吃它酥脆的口感,

炒高麗菜一上桌就看到盤中每一片菜葉都非常油亮,一吃~果然很油膩^ ^"

 

 

又是充實的一天,下回要去哪ㄋ。。。期待ing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