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後找米果姊敘敘,沒想到在她家樓下的85度C發現到。。。有賣麵包ㄟ??

雖然我知道85度C的招牌上有掛著cafe、cake、drink、bread

可是卻從來沒看過有在販賣麵包的。。愛吃麵包的我當然不能錯過了。。

雖然擺放麵包的空間很小,麵包的種類卻不少ㄋ,而且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,

菠蘿麵包上層烤得酥酥的、

巧克力螺旋麵包裡頭竟然塞了2顆草莓、

楓糖厚片似乎是最搶手的,幾乎每個人手中的盤子都會放上一個,

我逛了2、3圈才決定要買哪一個當作我明天的早餐跟晚餐。。

 

凱薩大帝

為什麼取這名字我也不懂,可是看它料這麼多,不拿它還真對不起自己,

等我吃到它的時候已經隔了24小時了,麵包邊不太好咬,必須咀嚼幾下才行,

上頭豐富的料有起士、培根、燻雞肉、高麗菜...

在隔了那麼久的時間,高麗菜的口感還是很爽脆,不會軟爛,光這點就要給它拍拍手了。。

 


地瓜?丹麥

我明明記得有看到〝地瓜〞2個字,應該沒錯,

可是這塊麵包吃到最後,地瓜連個影都沒看到,

算了,姑且不説地瓜。。吃這種圓形丹麥麵包我習慣是一圈一圈的吃,

這樣才能吃得到層次感,這樣吃麵包才有趣丫,對吧。。

它的外皮微酥,裡頭的部分還是很鬆軟,感覺像吃湯種麵包ㄋ。。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