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毛小頭、艾蜜莉甜蜜情侶黨相約好,跨年這天一同到紐約‧紐約B1的海老天用餐,

早在幾天前就預約好了,到了現場還是得等了一會才有位置,

跨年帶來的人潮果然到哪都是人擠人的現像,

隔著透明櫥窗的開放式料理台,看著兩位廚師不斷重覆著將食材裹粉下油鍋的動作,

可以見得今天的生意有多好。。。

 

 

我點的健康沙拉,除了海鮮時蔬沙拉外,還有四塊的壽司,

因為在執行減肥計劃,晚餐不碰澱粉,那四塊壽司就請達令解決了,

沙拉醬是用了我喜歡的油醋醬,還加了少許的香油添加香味,不油不膩正好適合減肥中的我,

而且還放了2塊蟹肉棒跟一尾蝦,滿足一下口慾 ^ ^"

達令的天麩羅雞排,雞肉很軟嫩,一點也不乾澀;炸物中我有吃到南瓜片,

可能切得過薄,而且又冷掉的關係,吃上一口滿嘴的油膩‧‧

艾蜜莉跟毛小頭的天麩羅烏龍麵 & 綜合海陸揚物

我沒吃到,就請大家有機會去嚐嚐囉!

 

 


飯後的飲品有洛神花茶可爾必思可以選擇,

今日甜點則是抹茶紅豆捲,澱粉類的東西我就無福消受了,

不過大家可是一致好評ㄋ。。。

 



到了甜點時刻才發現桌上的三罐調味粉沒有用上,

原本想嘗試將海苔鹽撒在沙拉上的。。。殘念

 

 

海老天的確是不錯吃,可是我還是得complain一下,

送上餐點的時候竟然我們四個人都沒有餐具,這可讓我們傻眼了,

當我告知了一位服務員,請他送上餐具,等上1.2分鐘仍沒有回應,

告知了第二位才終於送上餐具來‧‧

這件事倒沒有讓我很生氣,只是感覺上不是很好。。^ ^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