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並沒有期待能得標,沒想到幸運女神眷顧了我,真的得標了!!

 

 

 



一直到電影放映前完全不曉得要看的電影內容是什麼?電影公司也不透露訊息,

還一直賣關子在問大家:你們真的不知道今天要來看什麼電影嗎?不知道就

下標了?

 

~被這麼一問自己也覺得好笑,的確是傻傻地就下標了,然後被通知得標就

這麼來到電影公司了,是突然有種『被賣了都不曉得』的fu

 

但,大家還是來對了,當晚的2個小時我們一直是很享受眼前的電影內容

 

 

 



 



 

我也別賣關子了,我們搶先看到的首映是今天跨年夜上映的『無敵破壞王』!!

破壞王,以我的年紀…….我對很陌生(哈哈),他是電玩角色,還是個壞蛋

但,在這部3D動畫電影裡頭,他是個主角

誰說壞蛋角色就是黑心腸,『壞蛋』只是個角色,他面惡但心腸善良,他

只是完成他的『工作』而已;我很喜歡破壞王這個角色,一開始的鑽牛角尖

、負面思考,最後他能做自己、忠於自己、樂在工作,還有破壞王和小女孩

雲妮露的互動,溫馨又逗趣

 

 

全片笑梗不斷,沒有冷場,動畫裡的角色都是小時候打電玩裡的人物,音速

小子、小精靈、快打旋風、瑪莉兄弟,電影是會勾起小時的記憶的,某個

片段、某句台詞,如果有接觸過電玩的人,都能點出笑點讓人會心一笑,

然後會在心裡OS:原來我也有童年

 

迪士尼動畫一向最受矚目的就是畫面非常的colorful,七彩繽紛的場景,讓

眼睛都陷入色彩中,盡情地視覺享受;背景音效搭配也很match,有畫龍點

睛的效果,在緊張刺激的時候來個振奮的音樂,整個心情都high起來了

 

 

謝謝美女Amy全程替我掌鏡,還陪我看電影,啾~

大家一起來期待無敵破壞王(Wreck-It Ralph)12/28上映日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