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0963.JPG

我愛寶島購物商城52island對摩卡來說是個新面孔,第一次接觸

實際走訪商城,目前販售的商品多為進口的保養品,護手霜和精油組合

精油部份是引進英國原裝進口百分百純精油"NORFOLK essential oils"品牌

摩卡對精油涉獵不深,只知道我最愛的芳香療法要用純的精油,才能達到紓壓、放鬆經絡外對身體也不會造成負擔

 

52island目前唯一販售的食品,是加拿大進口的楓漿夾心餅乾

楓糖很常被摩卡拿來做甜點,取代飲料的糖漿也很適合

 

 

我愛寶島購物商城52island

http://www.52island.com/index.asp

加拿大楓糖夾心餅乾→點我連結

 

 

 

 

SAM_0964.JPG

紅色喜氣、黑色大方的紙盒包裝,還印有加拿大國旗

  

 

SAM_0965.JPG

中文字成份清楚明瞭,就是小麥粉、糖粉、植物油、楓漿、轉化糖漿

有效期限就印在封口處,下圖有拍到↓

 

 

SAM_0966.JPG

紙盒包裝下再一層透明塑膠膜,看到排排站的楓漿餅乾了

不過好像有一塊被撞碎了><

 

 

SAM_0969.JPG

一盒24入夾心餅乾,一開塑膠膜整個楓糖的香氣撲鼻而來,好香喔~~~~

 

 

SAM_0971.JPG 

摩卡原本躲在工作室拍照,伊森突然從我身後伸出小肥手要偷抓,是聞香而來的嗎@@

 

 

SAM_0975.JPG

做成像楓葉的楓漿夾心餅乾,連葉片上的線條都能壓得這麼美

而且雖然說是餅乾,但個頭不小ㄟ,大約5公分高,厚度也很厚

 

 

SAM_0976.JPG

加拿大楓漿夾心餅乾的口感不是硬脆的那種,是酥酥鬆鬆的

楓糖夾心增添香氣外,更潤滑了口感,摩卡覺得冷藏和室溫的口感都不同,大家都可以試試看

 

 

SAM_1018.JPG  

隔天伊森下課後的點心,就是兩片加拿大楓漿夾心餅乾,秒殺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