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日本時間的6:30就爬起來  超愛睏的~~   不過吃到熱呼呼的粥  暖和了胃  精神又來了

這份早餐份量粉多吧  別看這樣一小疊一小疊的  小女子我自覺食量還不錯   可是...我還吃不完

日本人真的很喜歡早上吃白飯   他們覺得生病的人才吃粥

至於我則沒辦法接受   我的胃可是會跟我抗議一整天勒

 

 

這是協助我們提行李的大倉飯店服務員   很卡哇吚的女生   她一直笑得很燦爛

日本的服務業真的做的很好   服務親切外笑容一直是掛著

而他們的笑容也不是很假的那種    就像是發自出內心(會不會太誇張了~)

有時候會覺得他們不累呀~

 




明治28年(西元1895年)為了紀念平安朝遷都至京都1100年而建的平安神宮

橘色雄偉的寺廟建築主要有應天門、太極殿、左蒼龍樓、右白虎樓等,並有庭園神苑,及蒼龍、白虎、棲鳳三池。

神宮中並未供奉神祇,而是祭祀在平安京的第一位和最後一位天皇:桓武天皇與孝明天皇。

由於進入寺廟要費用  所以我們只有在外頭看  拍拍照而已

 

 

廣場前的矮樹上結滿了人們抽到的籤條   不論你抽到的籤條好壞  都可以結在樹上

吉籤就能讓願望實現   凶籤就希望能夠化解

 

 

又在吃了~^ ^"

平安神宮外有一整排攤販   看到有在賣紅豆餅   丫佩和丫淑忍不住又買來吃了

我的胃已經投降了  不過還是拔了一小口來吃   它的皮很厚所以吃起來像銅鑼燒

紅豆不會很甜   這樣一個要100日圓   現在台灣的百貨公司美食街都吃的到

味道差不多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