瞧~~我的臉多腫...真的是太早起床了  凌晨四點就爬起來

因為搭8:35的班機  必須提早二個小時到

快速梳洗完畢後  再確認行李  還沒五點就匆匆出門了 

為了避免突發狀況  小鄧和丫佩還事先開車走一次路  好安排時間

 

 

中原標準時間8:16   準備登機啦~

我們這一團才15個人耶   包含丫佩和小鄧先生有3對情侶

有2個女孩子是自己一個人   真佩服她們的獨立~

其餘的就像是我跟丫淑一樣囉   女女版斷背山~ㄏㄏ

我們的導遊先生小游很年輕   30幾歲

 


順利上機啦~~期待期待...

我們的位置不是靠窗   剛好碰到隔壁靠窗的位子沒人趕緊去拍

白拋拋的雲看起來好好吃呦~~(又想到吃了...^ ^")

我旁邊坐了一位可愛的男生   一問才知道他是實習導遊小魯   他的口音超像香港人的

 


日本亞細亞航空的午餐

其實機上的餐點好像都差不多耶~~(就我所吃過的啦)

可以選擇吃牛或是魚  而我吃的是魚...因為在下我不吃牛滴  不過我很怕魚腥味  咬了一口就放棄了

最好吃的應該是冷麵吧...

 

 


飛了二個半小時...終於抵達關西海上空港

日本跟香港一樣有機場捷運  不過日本是下了飛機要搭一小段捷運才能通關入境

剛好碰到機長和空姐們(LUCKY~~)  大家都搶著要跟他們拍照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