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‧30

伊森滿100天囉~

現在的模樣是不是和甫出生時有所不同

同事說有越來越像媽媽了,但乍看下還是像爸爸

現階段的伊森會研究自己的小手

會把頭抬得高高的,但是不喜歡趴著,會生氣

奶量沒有增加,依舊是120~150之間

喜歡說話,安咕安咕說不停,常常逗得爺爺奶奶開心的勒~

 

 

 

 11‧29

天啊~不敢相信這尖下巴、鳥仔腳真的是我耶??!!

以前的我還真是瘦~~ 

懷孕總共胖了14公斤,產後一直到坐完月子才敢量體重

結果還有5公斤在身上

鏡子前看到粗壯的手臂、直桶腰、肥滋滋的臀部跟大腿

實在慘不忍睹

雖然老公沒說什麼,但每次坐在一塊看電視時都會有意無意摸著我的贅肉

說:~軟軟的、摸起來好舒服

所以

當乳人的日子卸任後,馬上就來實施減肥計劃

10天下來已經瘦了1.2kg

還在努力當中,希望這次不僅可以瘦到孕前體重

還能瘦到我人生體重最低的數字

 


每天的日子因為伊森變得忙碌,晚上當,白天在跟周公抗戰

睡眠時間好少、好少

雖然身體微恙,目前喝中藥調整中

但一看到伊森古錐的模樣還是甘之如飴

 我想…..爸爸媽媽都是這樣的吧

 

BLOG好像快荒廢了,伊森的成長紀錄一直停留在0M

現在他都3M的說

食記也是龜速在爬呀爬

所以

決定開個『PHOTO日誌』,是美食也好、每日一物也好

亦或是一張藍天白雲的照片,還是跟伊森的互動

都是在紀錄摩卡生活的點滴

 

就這樣吧!!!!

PHOTO日誌  開張ing

 

 

另外,

在這不免還是要來為伊森拉票一下

請每天惠賜三票,哪怕一票也ok

為我們家伊森加加油 ^ ^

投票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