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3個月的伊森還不會翻身,常常躺在床上後腦都躺扁了

不過聽說六個月前都來得及回復

摩卡常常上網爬文其他媽媽分享小朋友的成長,只是不曉得是好還是不好

因為看人家小孩三個月就會趴著抬頭,伊森卻都不會

摩卡只要想到就會讓伊森翻過身,試著讓他學會趴著抬頭

一開始他會罵罵號,整張臉貼著床舖...我想他可能會覺得媽媽為什麼要虐待他







之後我不再這麼做了,畢竟每個小孩的成長都不同

如果強迫他要照著我的模式去做,我想,我不是個好媽媽

順其自然吧~







這個階段伊森常常專注在他的一雙手上

好奇地盯著好幾分鐘

有時拉扯、有時啃咬?!







穿著新衣去參加阿祖的慶生宴

是伊森成長得太快嗎,達令朋友送的兔子裝才第一次穿上就這麼合身

看來穿沒幾次就得收進衣櫥了







摩卡不是個會陪小孩玩樂的媽咪,因為沒有"梗"

除了看圖卡外實在變不出花樣

連唱兒歌都是那幾首在不斷地replay

有沒有媽媽可以分享一下平常怎麼跟小朋友互動



這台費雪古典樂章聲光健身器買來第一天就很興奮地拆開組裝

將伊森放在瑜珈墊上,放下健身器

一開始伊森一雙眼瞪著大大的,看著眼前這龐然大物

先是愣在那一動也不動,然後開始罵罵號

完全不領情 ~"~







我知道小朋友看電視沒啥好處

但有時候爸媽特別想看某個節目時,或者想偷懶休息一下時

電視是個可以吸引小孩目光的東西

這天父子倆很認真得看著金馬獎實錄












今年冬天似乎大雨下不停,不能外出遊玩

百貨公司成了我們帶伊森散步的地方

伊森大概陪我們跑遍大台北各大百貨公司了吧







摩卡一直想增設一個單元,是關於各大百貨公司育嬰室的使用心得

目前阪急是領先狀態







爸爸最愛玩親親,但兒子似乎不太領情  噗~~







新手媽媽一切都還在學習當中,但比起之前的手忙腳亂似乎有進步一些些

至少有懂得伊森某個動作是在傳達什麼意思了

譬如,當他出現這樣微微的笑容時就表示他想睡覺了




我愛吃雞腿,雞腿好好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