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‧COSTCO】好市多新品。大成椒鹽薄皮炸雞~氣炸鍋料理

我們家有隻小肉控,每天晚上去學校接Toby下課時,總是問我:
媽媽,晚餐吃甚麼?
寶貝,今天有炸雞腿喔~
喔耶~ 我還要薯條,我不要地瓜薯條,我要馬鈴薯喔
回家的路上我們都是這樣,聊吃的、聊同學誰誰誰、聊他今天玩了甚麼,很單純、很輕鬆地對話
今年暑假過後要升小學生的Toby,之後我們也可以這麼愜意的相處嗎()

 

晚上嗑了兩隻大雞腿的Toby,油亮亮的小嘴喊著:我明天還要吃
讓挑嘴孩子這麼喜歡的炸雞是好市多新品,大成椒鹽薄皮炸雞

 

【食‧COSTCO】好市多新品。大成椒鹽薄皮炸雞~氣炸鍋料理

大成椒鹽薄皮炸雞本身是熟食冷凍,不用退冰,依照包裝建議覆熱即可
氣炸鍋、烤箱,還是要直接油鍋油炸,隨自己方便
這對上班婦女無疑是個神隊友,絕對要成為我家的常備品

 

【食‧COSTCO】好市多新品。大成椒鹽薄皮炸雞~氣炸鍋料理

【食‧COSTCO】好市多新品。大成椒鹽薄皮炸雞~氣炸鍋料理

【食‧COSTCO】好市多新品。大成椒鹽薄皮炸雞~氣炸鍋料理

不虧是好市多尺寸,份量十足,約1.55KG,有5隻棒腿、5片腿排,個頭都不小

 

【食‧COSTCO】好市多新品。大成椒鹽薄皮炸雞~氣炸鍋料理

我們家的氣炸鍋其實可以放2片腿排、2隻棒腿,但包裝建議2-3隻,第一次食用就按照說明操作吧

氣炸鍋預熱180度,棒腿建議加熱22-27分鐘,腿排24-29分鐘
但以我家氣炸鍋的性能,加熱6分鐘翻面再加熱6分鐘,總共12分鐘,就完全可以食用了
給大家參考,以家裡氣炸鍋的脾氣為主喔

 

【食‧COSTCO】好市多新品。大成椒鹽薄皮炸雞~氣炸鍋料理

我自己追加了sauce,奶油蜂蜜醬,有沒有很熟悉,就是韓式炸雞會使用的醬汁
做法簡單的要命,奶油、蜂蜜、蒜頭,就這樣,混合後在鍋子上加熱就行了

 

【食‧COSTCO】好市多新品。大成椒鹽薄皮炸雞~氣炸鍋料理

在家吃炸雞也要有儀式感,sauce不能少,薯條也不能沒有
Sauce從上至下:優格、奶油蜂蜜醬、番茄醬
結果兒子最愛的是優格,原味無糖優格,太令我意外了

 

【食‧COSTCO】好市多新品。大成椒鹽薄皮炸雞~氣炸鍋料理

【食‧COSTCO】好市多新品。大成椒鹽薄皮炸雞~氣炸鍋料理

看看這隻棒腿,還沒入口我就知道它好吃了
皮薄到脆口的程度,有沒有像傳統菜市場會賣的炸雞腿,甚至更薄皮一些
你是薄皮派?還是厚皮派呢?

 

 

 

【食‧COSTCO】好市多新品。大成椒鹽薄皮炸雞~氣炸鍋料理

【食‧COSTCO】好市多新品。大成椒鹽薄皮炸雞~氣炸鍋料理

 

 

【食‧COSTCO】好市多新品。大成椒鹽薄皮炸雞~氣炸鍋料理

以為冷凍食品的炸雞都偏乾柴,沒有耶~大成椒鹽薄皮炸雞肉汁很多,皮雖薄,但很香、很有味道
成分中有洋蔥、蒜粉等辛香料,應該就是香氣的來源
以為口味很重,也不會,我可以直接嗑兩隻沒問題
其實不用沾醬了,如果想換換口味也是可以準備
​​​​​​​
下回去好市多採買,大成椒鹽薄皮炸雞肯定會順便打包帶走

 

 

大成椒鹽薄皮炸雞

商品哪裡買:好市多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