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從日本回來啦~~而且是帶著愉悅的心情滿載而歸!!

一回到家就開始整理行李了  還有一堆要分送的禮物

隔天上班特別的累...不過還是很開心的跟同事分享我的日本行

這幾天我會陸續把照片整理出來  大家拭目以待囉~~

 

如果有人問我日本好不好玩  我會回答你:當然好玩

就算天氣冷的要命也很好玩

就算小紅來了也很好玩

就算排隊二三個小時也很好玩

就算吃到撐破肚皮也很好玩

就算走到靜脈曲張暴出也很好玩

這是要親自去體驗才能知道的

 

這一趟旅遊要感謝×喜旅行社 安排這麼好的行程 一路上吃的好住的好

感謝導遊小游先生 非常專業的解說 雖然sometime我都在Zzzz

感謝實習導遊小魯先生 你的熱心及隨和讓人很有親切感 真的很喜歡你的笑容

感謝丫淑同學陪我睡了四天(斷背山?!)

感謝丫佩同學這五天一直對我很照顧

感謝鄧先生的冷笑話不是啦,是您辛苦了~團體中有個男生在真的很有安全感

感謝那些必須忍受我的破日文的店員們

感謝那位大阪伯伯 您的手勁還真大呀 不過照片真的很美

感謝那對情侶的香港保濟丸...

各位~哆嗼 阿里嘎哆!!!

 

 

圖片:這五天來一直陪者我的伙伴們~小鄧.ME.丫佩.丫淑 (背景:地主神社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