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

前幾天晚上11點鐘正準備牽車回家時 走在騎樓下...

突然聽見前方很吵雜的聲音  往前看去...

一群青少年大約十幾個人聚集在前頭 還來不及反應  就看到有四個人往馬路上跑

正確的說法是  三個追打一個   被追打的跑得快  早在車陣中溜得不見蹤影

而騎樓下的一群人...只見他們拿著安全帽發狂似地搥打

被打的是誰 有幾個人  我也看不清楚  因為太多人了  場面也很混亂、吵雜 

而我就站在離現場十幾公尺而已  該前進也不是  該回頭也不是  嚇得兩腳發軟  皮皮剉 

因為趕著回家  又沒有其它的路可以走  只好硬著頭皮  加快腳步往前衝   連眼睛都不敢亂瞄

還記得那時候我的心臟都快停了~

如果那時候突然一個安全帽飛過我面前...那該怎麼辦丫

又或者是一個血淋淋的人摔在我面前...又該怎麼辦丫

不想了...不想了... 總之人平安就好   還能活著在這敲鍵盤就阿彌陀佛了  

雖然最後警察是趕到了   但對那些青少年而言應該也是不痛不癢吧  

等到出人命了才會有所感覺?

還是等到哪天自己成了躺在地上的那個人 才會怕?

只怕到時候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