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沒想到我被點名了。。 ^ ^" 

 

好吧   那我就認真作答吧   START

  

 

1. 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的上

   
2.  寫完後~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

 


3.  然後傳給10個人,傳的越多人越幸福唷

 


4.  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,然後 說: " 你被我點到啦! 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!!!! "

 


5. 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<*寫完了*>

 

 

  問題 :   

 

1.天涯and海角尼選哪個養老??

ans:我怕高也怕冷,所以2個地方我都不想去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2.尼的兩位好友吵架~尼會按怎..... 

ans:既然是好友,就沒什麼好吵的,先坐下來喝喝下午茶先吧!!

  

 

3.尼的初吻在幾歲 .....  

ans:真要說丫。。會害羞ㄋㄟ。。在23歲啦。。(羞答答^ ^")

  

 

4.有沒有男朋友/女朋友.....  

ansYES~ 最愛的達令。。

  

 

5.最恨誰.....

ans:摩卡一向以和為貴,所以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 ^ ^"

  

 

6.近期最開心的事.....

ans:應該是。。和達令一起跨年的101煙火秀吧

  

 

7.撿到錢時發現,一腳踩在狗屎上尼會??

ans:含著淚把錢撿起來~^ ^"

  

 

8.尼有幾個兄弟姐妹.....

ansTWO,一個在當大頭兵的弟弟、一個在天國的妹妹

  

 

9.喜歡的一首歌[女生唱的] 

ans:濱崎步M

  

 

10.喜歡的一首歌[男生唱的」

ans:丹尼爾BAD DAY

  

 

11.尼喜歡什麼顏色.....  

ans:粉橘色,不過如果是穿在身上的衣服話,是粉紅色。。

  

 

12.尼的頭髮有幾根..... 

ans:三千煩惱絲,就當作3000根吧,別跟我計較囉。。。^ ^"

  

 

13.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..... 

ans:中樂透。。

 

 

14.尼現在在想誰..... 

ans:當然是我家的達令啦。。

  

 

15.如果你的女友/男友,跟妳說搞那檔事...怎回應... 

anssorry~達令,請你自行解決囉。。

  

 

16.看到喜歡的女生或男生尼會如何示愛.....

ans:我是膽小鬼,只敢遠遠看著他ㄟ。。

  

 

17.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 .....  

ans:我最愛的家人跟達令

  

 

18.最想養的寵物是什麼 

ans:達令就是我最聽話的寵物,哈哈

  

 

19.最想要你的情人送你什麼

ans:什麼都不需要,永遠愛我就好。。(~)

  

 

20.覺得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(豬媽問題).....

ans:期待ing

  

 

21.吃過感到幸福的餐點是什麼?(音符出ㄉ)...

ans:媽媽的愛心餐,還有達令的愛心泡麵。。

  

 

22.目前最想完成的一件事是什麼?

ans:努力賺大錢囉。。(這應該是夢想吧 ㄏㄏ)

  

 

23.令妳()最感動的事是什麼? 

ans:媽媽在冷冷的天氣中還要早起燉中藥給我補身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我在哪,達令都願意來接送我回家。。

  

 

24.幸福ㄉ定義為何呀?? 

ans:因為我而讓身邊的人感到幸福,就是我最大的幸福ㄌ。。

  

 

25.最想要收到什麼禮物??(這是Teresa的問題)

ans:幸福

  

 

26.你快樂嗎?(這是摩卡的問題)

Ans:

 

 

呼。。問題真的很多ㄋ,

希望被我點名的everybody都要認真且誠實回答ㄛ

也希望大家都能得到自己要的幸福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