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這組相片積壓在相簿裡好久囉!

趁著腦袋瓜兒對它還有些許印象,趕緊PO上來分享。。。

 

生日那天,一群好友相約在西門町的FRIDAY'S聚餐,

平常大家很少碰面的,只有在當中有人生日的時候,藉此出來吃頓飯、敘舊,

選擇在FRIDAY'S是它最近推出一份套餐599',感覺上滿經濟實惠的,

開胃菜、主食、甜點各一,任君選擇,

結果不曉得是我們幾個小女生(強調!!^ ^")那天的胃口太好,還是怎麼著,

必須點上2份套餐才夠吃ㄋ。。。

 

 

 

2份套餐的開胃菜分別是烤馬鈴薯皮、紐約辣雞翅,

烤馬鈴薯皮是我極力推薦的,每一次來吃總是必點,

焗烤類的東西我一向最愛,也最無法抗拒,烤得香脆的口感很容易上癮ㄋ;

紐約辣雞翅,看它紅通通的色澤就知道它小有辣度在,

是吃了還想再吃的味道,而不是辣到噴火的那種;

這兩道我都覺得不需要沾醬就很好吃了。。。

 

 

 

主食登場囉!!

在挑選主食的時候最傷腦筋了,選擇太多,每一樣看起來都不錯吃ㄋ,

最後就選擇份量很夠的鐵板起司滋滋牛跟碳烤豬肋排,

鐵板起司滋滋牛,名字取得很可愛ㄋ,雖然它的賣相不是挺好的,味道卻很讚,

撇開我討厭的洋蔥、青椒不說,我以為放在鐵板上的牛肉會吃起來乾澀,

出乎意料的反而很軟嫩,和淋在上頭的起司味道很搭,蕃紅花飯讓大家添添飢腸轆轆的胃;

碳烤豬肋排並沒有想像中的大塊,四個人分食稍嫌不夠ㄋ,不過烤得香甜的味道我很喜歡,

炸得酥脆的洋蔥圈,沒有洋蔥的辛辣味,而且炸粉中似乎放了辣椒粉,吃起來微辣,

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。。。




瞧 ~ ~ 大夥兒都餓了,豬肋排一上桌,艾蜜莉就忍不住要喀它了。。。

 



女人 (丫~是小女生)總是在飽餐後還留點空間給甜點,

2份套餐的甜點都選擇這道摩卡咖啡冰淇淋派

在微冷的天氣吃冰淇淋真的很過癮,不過超甜蜜的滋味卻蓋過摩卡咖啡的味道,

其實一點都吃不出有咖啡的香味,如果說是濃情巧克力冰淇淋派還比較貼切ㄋ。。。

 

這天2份套餐 + 4杯飲料,總共1700'多多,

一個人分攤400'多,這樣算不算經濟實惠丫?!

~ 以上 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