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‧27



放假日開始一連下了七天的雨,別說衣服曬不乾,人都要發霉了

終於在初五這天放晴啦

我們一家三口在春節期間第一次出遠門,帶伊森出門曬曬太陽去








伊森:我好幸福呦~  一連七天每天都有新衣服可以穿耶!!

我要穿新衣跟把拔馬麻拜年去




 01‧23



大年初一

一個人的年菜....達令跑去賺奶粉錢啦 ^ ^



 

Happy Chinese new year!!!

大年初一祝大家龍年行大運、好運旺旺來

昨晚婆婆準備了一桌的年夜菜,好澎湃,不過摩卡就算過年也不敢放肆,淺嚐則止

今天一早就拎著水果拜土地公,祈求今年一家人都能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的

也祝福大家囉 ^ ^


 01‧20


有沒有很美~

這是摩卡指繪的初體驗呦!!

真的是第一次,就算當初當新娘子時手上連指甲油都沒上 (因為當時已懷孕3個月^ ^)

謝謝同事把我的指甲弄得這麼美

第一次覺得大紅色很適合我,就說我有潛在的騷包性格  哈哈

就讓這雙美美的指繪就陪我渡過9天的春節假期吧

 

 01‧13

寶寶手冊封套完成  YA~

是不是很有ZAKKA風格

這次花了兩個小時就幾近完成

有放健保卡的小網袋,也有收納單據、零錢的夾鏈袋

很實用的封套呦~

 

 01‧09

農民曆上今天是"尾牙日"要吃刈包

好久沒有吃刈包了

婆婆準備了一桌的好料

先是酸菜鋪底再挾兩塊瘦肉、大把香菜和一咪咪的花生粉

這花生粉還是無糖的,實在有夠甘心ㄟ

讓減肥中的摩卡可以沒有太大罪惡感的吃刈包

 

 01‧07

7:22   媽媽永遠是最早清醒的.....

這是伊森第一次沒有夜奶,從凌晨12:00一直到早上7:00發現他睡得不是很安穩

泡了180cc的配方奶,喝了130cc又睡了

8:00...9:00....依舊睡得香甜

 

 

 01‧06

(同事相機拍出來的效果超優~害我都心動想敗一台了.....)

尾牙宴圓滿落幕,回到家激盪的心情依舊

 

雖然拿不到十萬現金大獎,還是玩得很開心

 

High到今天早上都燒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