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週開始每個禮拜都要到婦產科報到

一個禮拜雖然才七天,BB的體重卻變化很大

上週預估2761g,這週已直達2989g

摩卡的體重也增加1.5公斤,總計13公斤,好像不能再胖下去了

醫生也叮嚀可以開始運動了

而且還說以BB的狀態是隨時都能被生出來,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快~~~

摩卡每天在按摩肚皮的時候都跟BB說:

你不要太早出來哦~ 要待到預產期那天,而且馬麻也捨不得...

 

 

儘管孕期中身體上有許多不適,尤其到了後期站不住也走不動、

睡眠不足還導致免疫力下降長了帶狀皰疹,可是我越來越喜歡BB在我肚子裡的胎動

雖然他常常伸展筋骨把我的肚皮撐得好脹,三不五時就踢我的肋骨

又或者是壓著我的膀胱讓我很不舒服又頻尿

可是他在擺動手腳的時候好像在搔我的癢一樣,常常逗得我呵呵笑

這可愛的小傢伙

他也是把拔的開心果,馬麻看八點檔的時間是把拔跟BB親密接觸時間

把拔會對著爬滿妊娠紋的肚皮說話、親吻

而肚子裡的BB好似能聽到把拔的聲音動得很起勁

看來BB比較喜歡把拔的聲音ㄟ~ 吃醋了>///<

 

 

這次產檢的廠商贊助贈品,是一雙很迷你的襪子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