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‧28



現在大間醫院都這麼先進嗎

不用敲門跟護士報到

直接插上健保IC卡就知道你人報到了

真是省時又省人力




 05‧26











才從日本回來沒幾天,週末又跟朋友相約宜蘭親子二日遊

這是早在前一兩個月就揪好的團

我們住到好漂亮的民宿

等有時間再來分享給大家





 05‧19



在日本這五天,每天都在想兒子

多虧達令的二嫂每天傳line給我們解相思





 05‧17


要去日本東京了

在桃園機場等待ing

是說.....我的背影怎麼這麼好看ㄋ  噗~



 05‧12

其實母親節最棒的禮物是這個!!



 05‧11

我的第一個母親節禮物是這個

達令說:為了老婆、為了bb,所以我要顧好我的安全

@$^&!%&^

 

我的第一朵康乃馨

但不是達令送的

是公司合作的第一銀行贈送的

 

 

又是為了贈品買雜誌

最新一期的grace gift這回贈送盛夏必備的山茶花涼鞋

但粉紅色是奇摩購物中心限定販售

 


 05‧08


又重拾單車的日子

中和→深坑

原本還擔心自己的體力,結果沒想到產後復出的腳程比之前快很多

但回程時怕體力無法負荷,決定還是搭公車回中和的家

 


 05‧04

 


去景美參加達令朋友的喜宴

因為男方家長是里長來著

所以當天碰到不少大人物

 

 

 05‧01

在前往新山夢湖的途中發現的天空異象   噗~

 

 

新山夢湖真的美到不行

不過地方不大,有時間應該還可以再安排去內湖白石橋

文章連結:2+1半日遊‧新山夢湖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