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食‧全聯】全聯新品。大成青花椒鹽酥雞~氣炸鍋料理

【食‧全聯】全聯新品。大成青花椒鹽酥雞~氣炸鍋料理

全聯推出新品,是大成青花椒鹽酥雞
打開我們家的冷凍櫃,少不了油炸物,尤其鹽酥雞可是我家老爺的心頭好
住家樓下有一間鹽酥雞店,每次點餐都要等好久,想要馬上吃到食物的時候,冰箱就不能沒有這些備品

 

【食‧全聯】全聯新品。大成青花椒鹽酥雞~氣炸鍋料理

【食‧全聯】全聯新品。大成青花椒鹽酥雞~氣炸鍋料理

大成青花椒鹽酥雞不需要事先解凍,依照包裝建議覆熱即可
氣炸鍋、烤箱,還是要直接油鍋油炸,隨自己方便
我使用氣炸鍋,預熱200度,加熱8-10分鐘

 

【食‧全聯】全聯新品。大成青花椒鹽酥雞~氣炸鍋料理

【食‧全聯】全聯新品。大成青花椒鹽酥雞~氣炸鍋料理

每袋的份量約350公克,差不多一個家庭的份量
但今天餐桌還有其他道料理,畫面是半包的量喔

 

【食‧全聯】全聯新品。大成青花椒鹽酥雞~氣炸鍋料理

【食‧全聯】全聯新品。大成青花椒鹽酥雞~氣炸鍋料理

近期超商推出青花椒霜淇淋,我到現在還沒有勇氣去嘗試
但青花椒鹽酥雞非常可以,微微的辣度,倒是沒有感受到麻
外表金黃吃起來卻不會覺得油膩,香氣也很明顯
雖然是鹽酥雞,炸得很酥脆沒錯,但肉汁還是有存在感的
重點是不用吐骨頭這點,太深得我心,這盤可以拿去配我的韓劇了

 

【食‧全聯】全聯新品。大成青花椒鹽酥雞~氣炸鍋料理

【食‧全聯】全聯新品。大成青花椒鹽酥雞~氣炸鍋料理

大成全聯新品青花椒鹽酥雞

商品哪裡買:全聯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