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在一個小時階梯有氧的摧殘下

累到頭昏眼花

換上泳衣前往泳池

8點鐘的泳池區還是塞滿了人

像往常一樣選擇教學水道

一下水就忍不住打個冷顫

突然一個水花引起我的注意

一個歐巴桑大概是剛學會游泳還不是很上手

好像被水嗆到了

四肢僵硬地拍打著水

她離我很近   在我的右前方

就在她繼續往前游而我跟在後頭時

一陣暖流潮我襲來

... ...

我正耐悶:是我皮膚恆溫功能失常嗎?

2秒鐘後    又是一陣冰涼

!!!

往前看   那位歐巴桑正翹著屁股滑著蛙式

 

 ^ ^||| 不會吧~

 

歐巴桑該不會..............

該不會剛剛吃水被嚇到...

OH~MY GOD!!!

我一想到如果我那時在換氣的話........

嘔~~~

 

 

 

 

--END--

(拼命刷洗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