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將日本五天四夜的旅遊完整地呈現在部落格中 
 
 呼~~給自己拍拍手
 
大概花了我一個月的時間吧
 
其實我非常地懶才會拖那麼久
 
一想到要幫照片做OS
 
還要努力回憶這張照片的我在哪~     在做什麼~
 
 
 
其實一邊看著我做的筆記
 
一邊敲著鍵盤時
 
腦袋瓜兒就會浮現出我當時在那的情景
 
我站在清水寺的櫻花樹下...
 
我走在道頓堀的街道上...
 
熱呼呼的章魚燒...
 
泡在金泉足湯裡...
 
甜的要命的草莓...
 
 
 
這趟旅遊是滿載著愉快的心情
 
因為日本是個很美的地方
 
真要說遺憾的話
 
就是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去一次京阪神
 
因為還有很多地方我沒有去
 
像是...
 
京都的金閣寺~
 
大阪的新世界地區~
 
神戶的北野異人館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