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被人如此地不信任...我還是頭一次

那樣的感覺真的很糟糕

讓人很受傷...很難過...

 

明明沒做的事卻硬要你承認

明明沒做的事我要承認什麼丫

 

解釋再解釋也無法停止他對我的懷疑

算了...

我想...欲加之罪何患無詞

我的解釋只被當做是藉口..糊扯..

那我選擇沉默吧...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圖片是在星巴克吃早餐時拍下來的

雖然和標題有點....不搭嘎

但我希望放上這張相片可以讓我開心點

 

我很喜歡星巴克的摩卡

有可可的濃郁感

也有咖啡的香

 

楓糖肉桂卷是我常點用的

加熱過後糖漿溶化的樣子很誘人

很甜卻不會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